乐词下载——学习英语单词很简单

时间: 2017-10-09 来源: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9日
开发者:Leci Inc.
兼容性: 需要 iOS 8.0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兼容。

IOS:下载链接 Android: 下载链接


海量词库
从中学到大学,从专业到趣味,权威内容任你学习
课程视频
讲词、课程、趣味英语,海量精华学习视频免费提供
学习资料
名师独家海量学习资料每天更新,精彩不断
单词本
单词本内容自定义,专属内容专门学
查词
不认识单词随便查,海量词库查你所查
离线下载
一键下载所学的词汇内容,随时随地背单词
边听边学
单词例句听着学,走路乘车不耽误
图片故事
经典词汇、例句、图片每天 有,祝你词海拾贝
多设备同步
学习记录云端保存,多设备 切换不丢失
夜间模式
贴心夜间模式倾心呵护你的眼睛,爱学更爱眼
游戏化机制
小游戏、练测、排行榜等游戏化机制让你背词不枯燥
神秘功能
神秘功能近期推出,敬请期待

软件截图:


看视频学单词,好懂又好记 词汇讲解、学习技巧、趣味英语应有尽有,业内名师为大家录制海量视频并全部免费开放,学英语从单词开始但不止步于单词。
内容全面,覆盖范围广 结合新东方教育集团二十年教研积淀,打造易学、易用、有趣的单词学习软件,单词不应只有音、形、义。
练测题型多样,考察全面 八种题型全面覆盖单词学习的所有要点, 练习过程生动有趣,好学好记不枯燥, 立体化考察单词学习的成果。


IOS:下载链接 Android: 下载链接

其他信息
爱说口语——新东方荣誉出品。你可以看到雅思托福真题机经 (TPO) 及海量题库,听到英式美式的新东方名师原创解析,找到出国留学小伙伴共同备考,用轻松愉快的方式学习新闻热点、英美好剧、单词干货、时尚潮流等。
新东方APP将提供强大的课程查询、选课报班、线上缴费、校区查询功能,随时随地一键搞定。新东方旨在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小学,中学,中考,高考,四级,考研,出国,留学辅导一站式学习平台。 线下班课、直播课、视频录播课、一对一课,多种上课方式供选择,为你订制最贴心的学习服务。
乐词App下载:1、看视频学单词,好懂又好记;2、内容全面,覆盖范围广;3、练测题型多样,考察全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