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APP——为你订制最贴心的学习服务

时间: 2017-10-09 来源:

IOS:下载链接 Android: 下载链接

版本号:V3.1.4 更新时间:2017年9月29日
开发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新东方APP,新东方集团移动端官方应用,为用户提供新东方课程、老师、内容和服务等核心资源。


【特色功能】

1.想报新东方的课程,找新东方的老师?新东方APP将提供强大的课程查询、选课报班和线上缴费功能,从此报课不用出门,随时随地一键搞定。

2.要上课,开课时间忘了?校区在哪里?怎么走啊?别担心,新东方校区查询功能一键搞定,还有咨询电话直接对接客服专线。

3.专属于新东方学员的课表,让您课前有准备,也是制定复习计划,合理分配学习时间的神器。

5.新东方的名师课程一大波来袭,无奈囊中羞涩怎么办?考验人品的时候到了,免费课活动帮你不花钱也能上课。

6.新东方特色内容,涵盖从中学到出国全品类,让你找资料找名师指导找学霸经验不再发愁。


新东方旨在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小学,中学,中考,高考,四级,考研,出国,留学辅导一站式学习平台。

线下班课、直播课、视频录播课、一对一课,多种上课方式供选择,为你订制最贴心的学习服务。


【我们的课程】

1.小学辅导:一年级 二年级 三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 六年级 语文、数学、英语、美术、冬夏令营

2.中学辅导:初一 初二 初三 高一 高二 高三 中考 高考阶段的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 旨在为13至18岁的学生提供全科课外培训。根据学生成长阶段的不同,为广大中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培训课程,包括丰富高效的班级课程、量身定制的1对1课程,助力走向重点初中或高中。

3.大学考试:四级 六级 考研 专四 专八 配备学习顾问对学员进行复习规划指导,帮助大学生熟悉命题规律,提高应试技巧和方法。

4.出国留学:IELTS(雅思) TOEFL(托福) SAT*I 新SAT ACT GRE GMAT。出国考试、留学就来新东方,地球人都知道!

5.英语学习:口语 听力 阅读 写作 专业做英语培训20多年,也是没SEI了。

IOS:下载链接 Android: 下载链接


其他信息
爱说口语——新东方荣誉出品。你可以看到雅思托福真题机经 (TPO) 及海量题库,听到英式美式的新东方名师原创解析,找到出国留学小伙伴共同备考,用轻松愉快的方式学习新闻热点、英美好剧、单词干货、时尚潮流等。
新东方APP将提供强大的课程查询、选课报班、线上缴费、校区查询功能,随时随地一键搞定。新东方旨在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小学,中学,中考,高考,四级,考研,出国,留学辅导一站式学习平台。 线下班课、直播课、视频录播课、一对一课,多种上课方式供选择,为你订制最贴心的学习服务。
乐词App下载:1、看视频学单词,好懂又好记;2、内容全面,覆盖范围广;3、练测题型多样,考察全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