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APP下载入口

时间: 2014-11-2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内容已过期,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新东方APP查看。 

点击>>下载新东方APP 

其他信息
锣鼓声响起,新校区正式启幕,大家举杯欢庆,承载对新校区的新愿景。
我学APP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推出的一款混合式教学平台,是以教、学、练、考学习路径完美呈现,提高、补差一站解决。教方法,学能力、练技巧、测成果,你的点滴进步,将是你迈向成功的阶梯。
佛山市新东方培训学校南海万科校区装修改造招标公告;我校南海万科校区准备进行室内装修工程,现进行招标。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欢迎符合条件的施工企业参加投标。
2015年期末考试刚结束,又一大批初中新生、中高考生回到新东方暑假班,在暑假的第一周,新东方部分班级就爆满!祝学员学业在成。(网上报名更多班级查看官网:http://fs.xdf.cn/)
佛山新东方小升初考试取得喜人成绩,学校自成立伊始一直秉承“学生为重,质量取胜”的宗旨,在提供高质量培训课程的同时,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力向上的精神,凭借其卓越的教学理念和非凡的教学质量,迅速成为佛山地区傲视同侪的业界翘楚。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