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提高英语秋季班

时间: 2015-10-22 来源:新东方佛山学校
课程简介:
面向广大中考学生,利用优能独特教学方法帮助学生进行全面、精细的中考英语一轮复习,扫清知识盲点,突破典型考题。优能的考频统计和考题分析帮助学员用最少的精力收获最大的复习效果。享受独到的优能中学课程服务体系。
适用学员:
1、英语成绩中等或中等偏下的中考学员 
2、想进行高效的中考一轮复习的学员
学习目标:
1、扫清中考英语知识的盲点,全面掌握各高频考点 
2、学生能够掌握常考题目的解题方法和技巧


中考提高英语秋季班
班号: 3ZY127A 每周六及10月6日16:20-18:20 ,共计7次课 2015/11/14 至 2015/12/26 南海教学区 980
班号: 3ZY131A 每周六14:00-16:00 ,共计7次课 2015/11/14 至 2015/12/26 湖景校区 980
 


近期班级课程       在线咨询



其他信息
面向广大中考学生,帮助学生完成中考英语第三、四轮复习,佛山新东方提供中考提高英语春季班,专为佛山中考英语辅导开设,开课时间:2016年4月16日 。请查看详细。
面向广大中考学生,利用优能独特教学方法帮助学生进行全面、精细的中考英语一轮复习,扫清知识盲点,突破典型考题。优能的考频统计和考题分析帮助学员用最少的精力收获最大的复习效果。
2015高考暑假班 | 新东方佛山学校专业提供雅思培训班、托福培训班、SAT培训班、GRE培训班、英语培训班、少儿补习班、中考补习班、高考补习班、港大面试培训班、各学科个性化一对一等服务。网上报名优惠、快捷~~
2015中考暑假班 | 新东方佛山学校专业提供雅思培训班、托福培训班、SAT培训班、GRE培训班、英语培训班、少儿补习班、中考补习班、高考补习班、港大面试培训班、各学科个性化一对一等服务。网上报名优惠、快捷~~
初二提高数学春季班 ||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新东方佛山学校自成立伊始一直秉承“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一流的教师队伍”,是佛山当地最著名的培训机构。新东方专业提供雅思培训班、托福培训班、SAT培训班、GRE培训班、英语培训班、少儿补习班、中考补习班、高考补习班、港大面试培训班、各学科个性化一对一等服务。网上报名优惠、快捷~~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名师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