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育助力,为成长加油

时间: 2016-10-18 来源:新东方佛山学校

--新东方佛山学校捐赠佛山星儿特殊教育中心


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上午,新东方佛山学校向佛山市南海区星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捐赠了一批教学器材,为我市特殊儿童教育贡献了一份力量。

新东方作为一个教育机构,同时也肩负着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重担。



佛山市南海区星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简称“佛山星儿”】成立于2007年11月,是经由南海区教育局、南海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佛山星儿是南海区针对自闭症儿童开展康复教育的特殊教育机构,也是南海区首家引进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特教机构。

上午10点,新东方佛山学校的老师们来到了中心,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孩子们精心为到场的老师们准备了多个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在所有人的笑声中顺利结束。接下来,新东方佛山学校将继续为佛山教育发光发热。





其他信息
据了解,2017年禅城、南海今年将分别增加学位5千个和1.1万个。
2017年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4月8~9日,报名结束后启动招生地段划分程序,招生地段于5月公布。
佛山秋色巡游,明后2天超50条公交线路要绕行。
如何为留学增加含金量,让自己在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成了令海归深思的问题。
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上午,新东方佛山学校向佛山市南海区星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捐赠了一批教学器材,为我市特殊儿童教育贡献了一份力量。--新东方佛山学校捐赠佛山星儿特殊教育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