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

时间: 2015-12-25 来源:佛山新东方学校

石门实验学校(小学、初中)招生简章  


石门,为孩子开启一扇成功之门!——石门实验学校小学部首年招生


石门实验学校小学部简介:小学部选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是石门实验学校全面管理的现代化高标准全日制寄宿类实验学校,定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现招收适龄学童。 


一、2016年秋季招生计划

1. 小学部招收一年级新生450人:要求年满6周岁的儿童(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

2. 小学部招收二年级至六年级插班生,每个年级两个班;

3. 本部(黄岐)招收七年级新生750人,国际部50人; 

4. 面向全社会招生,户籍不限,要求身心健康,品行良好,素质测评合格,能适应寄宿学校生活。(小学低年级学生可选择半住宿,即指晚上回家用餐和住宿。) 


二、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每天8:00至18:00,到石门实验学校(黄岐)招生服务中心报名,带学生小一寸彩照3张、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和学生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 网上报名:登录石门实验学校官网http://www.shimen.net/点击进入“石门实验学校2016年招生自荐系统”,按照操作提示进行网上报名。  


三、收费标准

严格按物价局审批的标准收费。 


四、 招生日程安排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面谈工作结束;

2. 面谈时间:按学校发给家长的短信通知;

3. 录取结果公布时间:面谈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择优录取,额满即止;

4. 新生办理入读手续时间:家长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办理注册手续。 


五、招生咨询

QQ:2443866377

电话:0757-85931358,85909386

微信公众号:“佛山石门实验学校”



石门实验学校小学部鸟瞰图



石门实验学校小学部效果图


石门中学(高中)、石门实验学校小学及初中方位图


其他信息
桂城外国语学校新收费标准自2017年秋季开学起执行。新生学杂费每学期15500元。全日寄宿生住宿费仍为每生每学期1500元,半寄宿生住宿费仍为每生每学期750元。
2017年 南海石门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学杂费有变化,新收费标准自秋季开学起执行。
南海西樵实验小学学杂费有变化,新收费标准自2017年秋季开学起执行。
石门实验学校小学部简介:小学部选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是石门实验学校全面管理的现代化高标准全日制寄宿类实验学校,定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现招收适龄学童。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