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选课报班 师资力量
学员风采 社区论坛
报名指南
报名须知网上报名
售后服务奖金制度
82082525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佛山新东方学校 > 最新资讯 > 教学成绩 > 文章正文

泡泡少儿教育荣获“中国品牌知名度儿童教育机构”

2015-11-27 10:41  作者:  来源:新东方佛山学校  字号:T|T

2015年11月26日,新浪迎来了“2015年中国教育盛典”,泡泡少儿教育荣获“中国品牌知名度儿童教育机构”。

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新浪每年一度的“中国教育盛典”已成为国内教育界一年一度的行业风向标。本届教育盛典上通过数百万网友票选、媒体投票、微博互动以及专家评审多个环节,泡泡少儿教育荣获“中国品牌知名度儿童教育机构”称号,此项荣誉是教育业界及社会对泡泡少儿教育的信赖与肯定,同时也进一步奠定了泡泡少儿教育在国内儿童教育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


泡泡少儿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为4至12岁的少年儿童提供全学科一站式的教育服务。

目前, 在全国60多个城市建立超过480个学习中心,累计学员300多万人。泡泡(POP)是Play Our Play 的简称,寓意"玩中学,学中玩",泡泡始终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全球教育资源,让孩子轻松乐学,拥有正确的价值观,为家长提供专业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成就家庭的美好幸福。



更多信息请访问:小学·备考指南 小学·资讯频道

1
学业测评
学科知识测评 智能测评
2
学业分析
学科分析报告 智能分析报告
3
课程决策
4
制定学习方案
5
制定教学计划
6
教学计划落实
7
学习目标完成

免费测评

就读年级:
测评科目:
姓    名: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2082525

微信服务号



    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