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选课报班 师资力量
学员风采 社区论坛
报名指南
报名须知网上报名
售后服务奖金制度
82082525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佛山新东方学校 > 最新资讯 > 留学资讯 > 英联邦(IELTS-雅思) > 文章正文

留英只认雅思成绩

2015-04-01 11:53  作者:  来源:佛山新东方学校  字号:T|T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发表声明,从4月6日起,将只承认雅思成绩以及由伦敦三一学院组织的语言考试成绩。这意味中国境内的学生想要留学英国,今后只能通过雅思考试这一途径申请赴英学生签证。


目前已经取得的剑桥英语、培生英语等非雅思成绩,仍可在今年11月5日之前用于申请学生签证; 但是4月6日后再参加这些考试,成绩将不再被接受申请英国签证。同时,雅思考位紧张状况进一步加剧。以后选托福还是雅思,可能将在学生决定留学国家时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学生最好还是专注于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最好还是选择自己更为偏向的国家的语言备考。” 

    论坛热门

    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