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的测试结构,你真的了解了吗?

时间: 2013-09-10 来源:新东方

雅思考试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A类考试)

听力30+10分钟,4部分,40道题)

考生听四段录音,难度随考试的进行而递增。 这些录音包括一些独白及对话、考试将听到不同的英语口音和方言。 录音只能听一遍,但会留给考生一些时间阅读问题并记录答案。

学术类阅读60分钟,3篇文章,40道问题)

考生将阅读三篇文章并回答文章后问题。文章从书本、杂志、期刊及报纸上选取,不需读者具备专业知识。至少有一篇文章包含详细的论证。

学术类写作60分钟,2篇作文)

第一部分:要求考生根据给出的表格或图表,写一篇大约150字的文章,考查考生描述及分析数据的能力。

第二部分:要求考生针对某个问题或观点写一篇大约250字的短文,并要求考生能够使用恰当语气及语域(包括词汇、语法等)讨论问题,并展开论证。

口语11-14分钟,3个部分)

考试采用一对一的面试形式。

考察考生日常会话、对熟悉话题作一定长度的描述以及与考官之间的互动能力。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B类考试)

口语交谈(针对日常生活中熟悉的话题进行简短讨论,7-8分钟)

考官将带领两位考生就日常生活中熟悉的话题进行面对面的交谈。

听说综合测评任务(听录音并针对录音内容互动与讨论,9-10分钟)

考生将会听到一段CD录音,并口头回答录音中的问题。在听力过程中,您可以记笔记,考官将不会针对笔记内容打分。接下来,与考官针对录音中的内容进行讨论。


相关信息
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三学生刘彤飞近日被英国牛津大学物理专业预录取。对于学成的未来,他想改变雾霾。
2015年10月28日雅思官方网公布:2016年最新雅思考试报名费用。报名费再涨100元,达到1850元。
有出国计划的学员,有90%不了解雅思考试的测试结构,雅思考试分为两种类型,学术类(A类)和培训类(G类)。学术类和培训类是为不同目的而设置的考试类型,因此这两类考试所要求的语言技能不同。
排名源自US News & World Report公布的美国综合院校排名(2015年),雅思分数由雅思主办方提供,更新于2014年10月。统计显示,综合排名前100的102所美国院校当中,93所院校的本科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1%。
排名源自US News公布的美国综合院校排名 (2016年),雅思分数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提供,数据更新于2015年9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