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选课报班 师资力量
学员风采 社区论坛
报名指南
报名须知网上报名
售后服务奖金制度
82082525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佛山新东方学校 > 最新资讯 > 留学资讯 > 文章正文

4万“小同学”去年赴美读中学

2016-01-13 16:55  作者:  来源:佛山新东方学校  字号:T|T

日前,美国发布了《2015门户开放报告》。该报告显示:全球在美的低龄留学生达到14万人,其中,2015年中国有4万多低龄留学生在美留学,较前年增加了5000多人,增速快,增幅大。然而,赴美留学的小留学生多数选读中游学校,留学业界专业人士指出,未来深造或遇瓶颈。

据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和合作研究机构麦可思联合调查的结果显示,三分之一以上有留学意向的中国高中生选择不参加高考提前赴美就读高中、预科或语言课程。中国低龄的留学升温趋势十分明显,其中,大多数低龄留学生选择赴美留学。

在美读中学学生比上一年增长近5000人

据美国最新发布的《2015门户开放报告》中指出,在美国际留学生总数在2014/2015年度人数突破30万大关,增长率高达10%。其中,初高中留学人数均出现大幅度增长,全球在美低龄留学生高达14万余人,根据中国学生所占比值进行粗略估算,仅最近一年时间就有4万余名中国学生在美学习中学课程,比2014年增长了近5000人。

    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