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选课报班 师资力量
学员风采 社区论坛
报名指南
报名须知网上报名
售后服务奖金制度
82082525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佛山新东方学校 > 最新资讯 > 中小学资讯 > 小学资讯 > 文章正文

民校小学六年级录取线出炉

2015-07-01 15:48  作者:  来源:佛山新东方学校  字号:T|T

30日下午5时,2015年“小学六年级”佛山市民办初中自主面谈招生录取分数线正式出炉,今日起至7月3日为新生注册时间。


从15所民办初中公布的录取分数线看到,由于各校的面谈成绩总分不同,录取分数线也有所不同。如南海实验中学的分数线达到285分(满分300分),是所有学校中录取分数线最高的。南海区其余三所学校,包括南海外国语学校和石门实验学校的分数线都是270分,石门实验中学则是272分,华英学校的录取线为160分(满分200分)。佛山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旗下的两所学校佛山实验学校和佛山外国语学校的录取线分别是154分和120分(满分200分)。


市教育局提醒,各民办初中自主招生注册缴费时间统一安排在2015年7月1日~7月3日。此前被学校提前录取而未按学校当时规定时间报到的学生,若发现在7月1日~7月3日不能注册,可以到教育局进行投诉,教育部门会帮助其协调。而如果民办初中需要补录,教育局表示补录时间可由各校自行安排。


家长声音


成绩互认或是更好选择


事实上,部分学校为了掐尖,提前向家长和学生发放“预录取”通知,而部分家长还是在等待最终的录取线出来,以确定小孩是否会被录取。

“结果还是很失望,之前听说华英学校的分数线可能在158分,但最终还是划到160分,孩子差两分,没希望了。”家长严女士说,之前只给孩子报了华英和南实,现在南实的录取分数达到285分,孩子的分数同样不够,打算送孩子到公办初中入读了。

几家欢喜几家愁,也有“牛娃”的家长还没有决定好去哪家学校就读。徐卿女士给儿子报名华英、南实等四所学校,结果全部被录取,“看到各校的分数线后,其实不在乎他们划到多少分,而是希望能够尽快选择就读学校。”她认为,“小学六年级”面谈成绩如能实现各校之间成绩互认,统一划线,不管对有没有被心仪学校录取的学生来说都是更好的选择。


链接


明日可查中考成绩


2015年中考考生成绩将于7月2日上午10:00起开放查询。具体查询途径如下:

一、考生凭准考证号码和密码(与填报志愿时使用的密码相同)登录佛山市招考网(网址:http://kszx.fsjy.net)进行查询。

二、考生可以关注佛山市教育局官方微信“佛山教育”(微信号:fssjyj),点击手机屏幕下方菜单栏的“中考成绩查询”选项查询中考成绩。

三、考生到其原就读学校(或报名点)领取成绩通知单。

    论坛热门

    SAT